Sunday, March 9, 2008

是否我...

是否我不應再笑... 是否頭也不應抬起?
究竟在這等時刻,我該如何自處?
拖手可以嗎?依傍可以嗎?親吻可以嗎?擁抱可以嗎?

何時才算是聖潔呢?
何時才可重踏祢的聖壇呢?

我的十指,快要生锈!
我的聲帶,幾乎凝住!

每天牽腸掛肚的
念著那幾位莘莘學子...
對不起,是我自招的。

那管外面的人怎麼說
我心只想屬祢
我靈只想呼求祢
唯祢一位
不可取替

在聖經裡已告訴我不會與你隔絕
沒有這回事
沒有這回事!

所以
懇求祢讓我
重見你的臉光
行走在你光明之中
脫離那惡者的欺哄!

創始成終的上帝
祢是應當稱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