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歲月催人

讀著基督徒大學生的分享...
心想...

我老了

不再有叫夢想成真的勇氣

不知不覺的歲月在流逝
一點一滴的
不饒人

凝視鏡中的自己...
心想...

我老了

現實了許多...

但... 老了... 現實了... 之後是甚麼呢?
活下去... 還有甚麼要看呢?

不再年輕... 代表著甚麼呢?
有甚麼成長了嗎?
有甚麼改變了嗎?

過往發生過的每一件事... 與今天有何關聯呢?

作為基督徒的我... 大學時候有夢... 現在呢?

大學時候的我... 其實... 並不可愛... 使很多人受罪了
算不上一個好的同路人...

由何時起我以為自己是好人呢?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好人...
在同學, 在朋友眼中...
說話不饒人... 自我中心... 驕傲... 好勝...
我應該為別人帶來了不少傷害吧
怎麼今天我可以以為自己有寶的樣子呢?

我這樣難相處...

有甚麼資格去評價人呢?

啊~ 很想把過往矯正過來
很想改變那時候的自己, 但

我老了...

沒有能力改變歷史
更沒有能力改變將來

沒有驚喜
沒有奇跡

日子
就只會繼續這樣流逝


就只會繼續這樣無助
繼續這樣累積

遺憾

2 comments:

Miss Z said...

You understand this since you have God in your heart...haha...so, at least one thing you can certain in your life now. =P
anyway, add oil!!

isdc said...

把蘇恩佩辛送給你,回來慢慢看吧!!

http://soyanpui.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