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昨天的叱咤,前後看了兩次。

躺在睡床上,閉上眼睛,思索良久,心裡徊響一句:「我也很喜歡唱歌!」

不斷往心裡面鑽,要尋找最觸動我的,莫過於聽到音樂的時候。蕩氣迴腸,無微不至,人間冷暖,挖心掏肺,細水長流,靜俏俏的,跳皮的,嚴肅的,各種各種音樂,都使我不由自主的跟著唱。然後發現,唱歌過後我會放鬆,心裡莫名的喜悅便會自然的浮上來。

說到底,我最喜歡做的,是唱歌。

是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懂說話之前,你已經會哼一些音的了!」媽媽曾對我說。

現存最早的「錄音」,是在家裡唱學校學到的歌,那時候只有五六歲。

朋友們和我唱 K 也有感受過我對唱歌的投入與認真... 是的,唱 K 我也會認真。

昨天不斷聽到,在香港造音樂很難。

我在想,本來,做人要把夢想實現,就是很難。

我很喜歡唱歌,很想唱歌給很多人聽,將自己喜歡的東西與人分享,讓人也感到這份歌唱的喜悅,那份 enjoyment 。

但,第一步,該如何走呢?

1 comment:

isdc said...

http://psalmhouse.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891279

當日將有十六位嘉賓參與演出,人才鼎盛,在佳節分享十多首動人情歌和詩歌,與眾分享人間種種情愛,在上帝的愛中享受滿足。是次聚會對象不限女男,不論是信或不信,單身或雙身,都歡迎來臨,與神談情。

查詢或購票請電 Man Ho 9480-5437,或電郵manellen@netvigator.com

( 文昌請呢 ^__^ )